高光时刻4x4——2021届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展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21-05-25 17:40:38

四时与你,16季不稔于岁四载春秋,1460日夜汇聚于光2021年5月18日至5月21日,2021届设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展在B326展厅正式开展。

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以“高光时刻4x4”为主题,四年16季的沉淀,只为最后的高光时刻。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艺术与科技系分别以北方高校建筑设计、室内空间设计、品牌设计,互联网产品设计,数字展馆设计等为主要研究方向,开展毕业实习,完成毕业设计。

开展期间,学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副校长王春利学校总督学、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李万龙教务部章宛真、李晶、张静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李冰企划与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姜宇航、董希望等前来观展,设计学学科首席负责人、学科主任,设计研究院院长徐欣,设计学院院长白立明,副院长孙宏亮,副院长陈晓霞,艺术与科技系副系主任姜旬恂、向文心,环境设计系副系主任刘岩陪同观展,对展出的优秀毕业设计逐一介绍。学校领导对设计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设计学院的学生就业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对设计学院人才培养的大视野、大方向表示肯定。

从选题到设计,从想法到理念,从萌芽到硕果,这既是一场关于文化艺术的交流,也是一次心灵的碰撞感应,更是动画学子们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精神的真实写照。设计学院全体教师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高光时刻尽情享受诗与远方,心中始终有梦,眼里一直有光!

设计学院

5月25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