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产品学院线上教学系列工作(二)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esign

发布时间:2022-05-11 22:08:00

       设计与产品学院于5月10日18:30组织第三次线上教学例会,由设计与产品学院教学院长闫欣主持,参会人员有副院长孙宏亮、各系室主任、全体综合办成员等,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总结归纳近两个月的线上教学工作以及布置下一阶段教学任务及毕业环节工作。    
    会上,综合办主任郭诗萌首先总结近两月教学运行及毕业环节方面工作。2022年3月9-5月8日(第4-11周)教学计划开设59门课,实际开设线上课程57门,仅《传统及现代手工艺制作》《创新创业实践》因不具备线上条件未开课,在4-11周期间已结课10门。本学院4-11周共99名教师参与线上授课,共开课2450门次,教师2450人次,线上听课学生约49502人次。本学期共有29门考试类课程,其中6门将采取线上开卷考试形式,2门将采取线上答辩形式,9门将采取线上学生汇报形式。
    设计与产品学院毕业设计工作目前已进行至答辩前毕业设计资格审查,已完成毕业设计复制比检测、评阅、期中检查等各项工作,目前学院已经拟定网络视频答辩方案,预计于5月13-14日进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网络视频答辩工作。学院共493名学生进行毕业实习,受疫情影响部分学生采取线上毕业实习工作,指导教师及时与学生实习单位取得联系,特别是疫情情况依然严峻时期,共同协商学生实习具体解决办法,对实习学生尽量给予照顾。针对居家办公的学生,关注指导学生做好与线上校外指导教师的沟通,于4月25日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毕业实习工作。
为进一步保证设计与产品学院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有序完成,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贯彻落实吉林省和我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结合我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网络视频答辩中整体工作安排,根据我院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学院的毕业设计网络视频答辩工作方案。
设计与产品学院常务副院长闫欣与副院长孙宏亮分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答辩时间安排、毕业设计工作基本要求、答辩资格审查、答辩工作程序、答辩环境布置要求、答辩人员要求等。各系室主任与全体综合办成员各司其职,将为设计与产品学院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设计与产品学院
                                                        2022年5月11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