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面向文化创意、互联网等新兴产业,培养具有系统的理论基础知识,以及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具备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设计创意、设计实践、设计管理能力,能在专业设计、互联网等企业,文化传播、设计教育等机构从事设计、教学、研发和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2011年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2014年被评为省级品牌专业;2016年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019年获批吉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字体设计》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本专业以“课、项、赛、活”四位一体,突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教学模式为特色,在各类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获29项,其中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26 项,国赛铜奖 2项、省赛金奖 3 项、银奖 9 项、铜奖 13 项;“挑战杯”吉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全国大学生艺术展吉林赛区二等奖1项目,全国大学生艺术展三等奖1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