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面向文化创意、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培养学生宽阔的国际视野,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产品设计专业理论知识以及创新精神与创业意识;能结合设计学、美学、工学和管理学的相关知识进行产品策划、开发与设计。毕业后能够从事相关产品领域的设计、开发和研究工作的及相关领域创新研究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鼓励学生自主创新、创业,师生共同参与设计校缘产业公司制作的电影、动画、游戏的衍生产品设计与开发,并积极参加了国内外多个产品设计类竞赛。近年来,专业强化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在国内外各类展赛中成绩斐然,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含吉林赛区)获奖近百项;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金奖2项、银奖2项、铜奖数3项;学生参加国际设计类比赛,在PINUP国际设计比赛中获银奖3项,铜奖4项;红点设计竞赛获概念设计奖2项,入围奖10余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