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期中作业展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7 16:13:21

发布者:jldh

    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1月30日,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期中作业展在B楼的三楼展厅开展。

    本次参与展览的课程有《图案与装饰》、《图形创意》、《品牌形象设计》和《二维动画基础》四门专业课。《图案与装饰》《图形创意》这两门课程针对的是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品牌形象设计》针对的是2017级平面设计方向的学生,《二维动画基础》针对的是2017级数码媒体设计方向的学生。为了本次作业展,学生和老师都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在作业质量方面,教师严格把关,学生在反复修改中收获颇丰。在作业展览方面,教师和学生齐心协力,共同布置展厅,感谢各位老师和学生的付出。

    本次作业展览也受到了很多学生和老师的肯定与赞扬,希望在以后的展览中,我们能够展示出更加优秀的学生作品。

设计学院   

2019年12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