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民族文化 发展创意思维-产品造型学院工艺美术专业师生参观汇报展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09:02:53

发布者:cp

    为了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选拔优秀作品和人才,我院于2019年11月7日参加了朝鲜族 民间工艺与旅游文创产品设计人才培养汇报展。
 
    此次汇报展邀请李思燃老师、袁潇老师以及蔡燕男老师参加,延边大学与我院大三大四学生作品共同参展。各类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了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我们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以艺术展活动为载体,努力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开拓创意思维。
 
    此次工艺美术展的举办,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施展艺术才华的大舞台,同时弘扬传统文化。让同学们领略工艺美术的魅力,丰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理念,推进广大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推进了学校文化艺术的持续发展。
 
 
                             产品造型学院
 2019年11月7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