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造型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系2019年专业课程汇报展

  • 您的位置:
  • 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08:27:46

发布者:cp

    2019年12月2号,产品造型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系2019年专业课程汇报展在B楼一楼大厅火热开幕。 
    此次汇报展涵盖产品设计三个班82名学生的设计作品,作品分为系统设计模型、纸板模型、油泥模型、木质家具模型四个部分。本次展览是同学们这学期课程学习、积极探索的成果,凝聚了指导教师们的心血,充分展现了产品造型学院学生从设计到实践的全面专业能力和学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建设目标的完美结合。 
 
    展览刚刚开始,展览区就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观看。产品造型学院意在通过课程汇报展这个平台,使学生的产品设计专业水平得到展示。 
 
    通过此次展览,更多人了解本专业的核心内容,吸引更多师生加入本专业从事相关艺术创作和研究,为未来培养更多的产品设计精英人才夯实基础,迈出历史性的一步。
 
 
产品造型学院
2019年12月2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