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jldh

发布时间:2021-05-18 08:50:14

20215月10日至11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系室主任和全体教师的积极配合下,设计学院顺利完成了2021届毕业生答辩工作。

5月10日,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答辩现场布置。每个答辩教室配有3名答辩教师(中级及以上职称)1名答辩秘书。此前,各系室多次召开毕业答辩工作布置会,要求各位答辩教师严格控制学生答辩时间,各答辩教师需提前15分钟到达答辩现场,并携带工作牌、答辩记录以及毕业设计答辩成绩评定表等文件。

 

 

5月11日下午13时,2021届毕业设计答辩正式开始。本次答辩共涉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3个系,答辩教师44人,答辩学生296人。答辩学生共分为11大组,25小组每小组于本组答辩前15分钟到等候教室候场答辩前期,指导教师与学生们共同经历了选题、开题、修改、中期检查、定稿等阶段。为提高毕业生论文答辩质量,各指导老师本着“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把毕业设计质量关,从毕业设计指导到毕业设计展都始终从严要求,指导学生对毕业设计反复修改和推敲,使学生毕业设计作品的质量得到了不断的提高。答辩过程中,所有答辩教师认真负责,学院领导、综合办、学工办对各答辩现场进行严格检查,多次巡视

在答辩现场,学生使用PPT、实物模型进行演示,对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全面、详尽的阐述。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路清晰,回答准确而又深入。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答辩进行了耐心的指导,指出了设计中优缺点,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提出了宝贵意见。 

毕业答辩是学生在校期间面临的最后一次实战性“考试”,通过这次“大考”,毕业生总结大学学习成果,为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设计学院祝愿2021届各位学子未来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亮、点石成金!

设计学院

5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