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视频座谈会

  • 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发布者:design

发布时间:2022-11-16 15:42:24

    为响应吉林动画学院提出的学、研、产一体化的发展战略,落实校企合作的有关事宜。设计学院于2022年8月31日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视频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有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岳武、设计与产品学院常务副院长闫欣、设计与产品学院院长助理李小为、设计与产品学院副系主任刘岩及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 
 
    会议开始,首先介绍了设计与产品学院各专业方向发展历史及成绩,对我校工作做出了总结。针对我校历年毕业生在丝路视觉公司的就业人数与就业现状、丝路视觉2022年校园招聘形式以及招聘需求、丝路视觉对我校人才建设与培养方案建议、丝路视觉的行业发展方向及前沿技术等四个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接下来由企业嘉宾发言,丝路视觉的企业嘉宾对设计与产品学院专业建设、教学方式的创新做出了高度评价,对毕业生优秀表现印象颇为深刻。针对企业发展方向详细讲解了2022年企业校园招聘缩减岗位情况与增加岗位侧重方向。

    设计与产品学院常务副院长闫欣表示在听取了企业嘉宾指出当代大学生自主能动的能力、职业心态及人才需求角度要求等相关问题之后,对于学生管理方面的思考会进行积极的纠正,锻炼其相关能力。在针对企业转型的方向进行了对口专业的讲解,并一一列举了相关成果与合作企业案例,设计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根本,将把企业管理模式带入专业课进行培养,使毕业生拥有进入公司无过渡期的能力,与企业合作进行全面考虑,多专业对接。校企合作这个平台,必将为学校创造更为良好的教学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技术支持,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视频座谈会,设计学院与企业取得了校企双赢。

    本次的座谈会是一次非常宝贵的合作与推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探索合作商业化和产业化。能够让设计学院走向更加权威的道路,实现学校在通用型、实用型人才快速增长。
Top